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分类|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户外激情

旧金山旅游景点Ocean Beach发现大白鲨 旅游业暂时未受影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旧金山Ocean Beach海滩一直是附近冲浪爱好者的聚集地,同时也是旧金山地区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但本周三早晨当地冲浪爱好者发现他们活动的范围内闯入一位不速之客,一条约两米长的大白鲨被拍到在距离冲浪者仅有数十米的地方跳出水面。

旧金山地区已经有多年没有见到大白鲨频繁活动的踪影了。当地游客在2015年曾经拍到一条大白鲨在恶魔岛监狱遗址附近捕食海狗。但之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大白鲨被发现的报道。

大白鲨的出现首先被冲浪者发现,这让居民担心冲浪爱好者们可能会受到大白鲨的攻击。但对于这一点,首先发现大白鲨的冲浪爱好者Nick Masturzo却表示并不会特别担心。他表示当他看到大白鲨跳出水面的时候警告了周围的同伴,有些人选择回到岸边,但更多人完全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冲浪。

大白鲨的出现可能会让旧金山附近地区的水上运动爱好者在下水之前三思而后行。但在人们逐渐走出上世纪70年代好莱坞著名的电影系列“大白鲨”的阴影之后,他们会发现实际上大白鲨并不像电影中描述得那么具有攻击性。尽管这种地球上顶尖掠食者仍然有能力对人类造成伤害,但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了解大白鲨习性之后,仍然保持一种尽量不打搅它们生存的敬畏态度。旧金山地区已经有60多年没有鲨鱼袭击人类的事件发生了,我们也希望这个记录不会被打破。

鲨鱼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旅游业。但这个影响很难说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在一些水上运动爱好者因为害怕鲨鱼而离开的时候,却有另一些人专门为了欣赏这种顶级掠食动物而特意来到旧金山的海滩上。

不过旧金山生物学家以及海岸警卫队也告诫居民,尽量远离鲨鱼可能出没的地区。成年大白鲨可以长到5米长。而尽管这种动物并不会刻意攻击人类,但如果它错把游泳者当做一头海狮,那么也有可能会造成惨祸发生。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